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000560147/2024-08789主题分类:其他发布机构:县人社局
发文日期:2024-01-22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固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国务院大督查工作专题会议
固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国务院大督查工作专题会议
发布机构: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:2024-01-22

       按照有关要求,2023年11月10日下午,固安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国务院大督查工作专题会议,对我单位国务院大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,会议由局党组书记、局长邸宜鹤同志主持,全体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会议强调,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做好迎检准备,压实工作责任,切实把责任分清楚、任务落下去,防止推诿扯皮现象;二是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,集中精力、振奋精神、恪尽职守,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好事、办实事、解难题,想群众之所想、急群众之所急,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;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,做好值班值守工作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,工作期间严禁串岗和嬉笑打闹,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。

    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